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學年度四技甄選入學術科實作

面試及術科實作日期:112年7月1日(星期六)

報到地點:本校圖書館大樓B2-自修室(2)

系別

招生類別

實作說明

實作範例

商務科技管理系

04電機與電子群

資電類

術科實作:「邏輯思考與推斷能力

1.術科實作範例預定在 112 年 3 月於本系網頁專區公告。

2.計分依據 :   正確程度及完整程度。

術科實作
範例

09商業與管理群

術科實作:「簡報

1.為瞭解商業與管理群學生的簡報製作及表達能力,因此實作採口語解說方式進行。

2.內容為自選實務專題或主題(例如:高中職在校期間各類專題製作等),並於甄選面試前完成PowerPoint簡報檔製作,以5-7頁為限。

3.請自行準備兩份書面簡報資料,進行簡報口語解說,時間以3分鐘為限。

無提供

15外語群英語類

術科實作:「簡報

1.為瞭解外語群英語類學生的英語表達能力,因此實作採口語表達方式進行。

2.內容為自我介紹與自選實務專題或時事主題,進行英文口語簡報,並於甄選面試前完成PowerPoint簡報檔製作,以5-7頁為限。

3.請自行準備兩份書面簡報資料,進行簡報口語解說,時間以5分鐘為限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