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贏在南京-青年大學生創業大賽總決賽榮獲三等獎(榕園通訊)

2019贏在南京-青年大學生創業大賽總決賽榮獲三等獎

(致理報導2019)

本校商務科技管理系參加2019贏在南京-青年大學生創業大賽之總決賽,獲得三等獎榮譽,並與二等獎只差了0.2分。

南京為大陸近十年來之重要新創城市,更是逐年舉辦了大型的創業競賽。第七屆贏在南京-青年大學生創業大賽,由南京市人設局辦理,兩岸包含國際隊伍共一千七百多對,台灣賽區的隊伍經初賽淘汰之後,只取七對代表隊進入大陸決賽,最後只選出兩隊進入總決賽。

描述: I:\Temporary Internet Files\Content.Word\mmexport1571278785270.jpg創設學院由商管系樊祖燁、彭建文老師帶領二年級學生,以"「提醒寶」新型態遠程照護平台營運策畫案"參與此大賽。「提醒寶」為商管系專題學生歷經兩年研發之創新科技作品,具有生理數據傳送、聲光圖效果事項提醒、以及遠程提醒App;加上完整的營運企劃案,故能博得在場七位學者與業界專家之肯定,一路挺進總決賽,獲得三等獎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