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商管系】2021全國技專院校 i-Life 創新服務企劃競賽決賽入圍名單

壹、決賽收件日:至110517(星期一)

貳、決賽結果公告日:110525(禮拜二)於致理科技大學商務科技管理系網頁公布決賽結果。

因疫情關係,決賽以書面審查進行評審,決賽結果於官網公布,獎狀將由郵寄方式寄至各校。

  • 大會公佈晉級晉級決賽隊伍後,入選決賽隊伍請將企劃書之PPT 檔案110517(星期一) 2400https://forms.gle/WN8djEW6m8qEvYYv8 上傳檔案(10M)。逾期、不符合格式之PPT 檔案,恕不予受理,視同放棄參賽。

參賽作品的PPT內容不得包括:指導老師的任何資訊及所有參賽同學的學校及科系。PPT30頁為限(包括封面及封底),超過30頁的部份將不予評審。另PPT的內容不得超過10M,否則將無法上傳。

 ※評分標準

決賽

簡報表現

產品介紹、產品同心圓與市場分析

20%

市場分析與競爭策略

25%

7P行銷策略與行銷活動規劃

25%

營收預估與財務規劃

30%

瀏覽數: